大家好我是珊~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兩個小故事

是關於我女兒林蛋,他分別在兩個阿奏過世的時候發生的故事

故事開始囉

 

故事一

我們在林蛋於台東的阿奏(媽媽的外公)過世的時候回台東參加喪禮,回到台東後林蛋待在阿公家玩,媽媽跟爸爸去阿奏靈堂念經;當天因為還有舅舅回台東,擔心住的太壅擠,林蛋跟爸爸媽媽住在旁邊的民宿,當天晚上睡到一半,林蛋開始大崩潰的哭尖叫的那種,怎麼抱拍拍他都還是大哭大叫,然後一直指著門口的位置一直哭,眼睛有張開的哭,我抱著一陣子後他才慢慢地安靜下來回去睡著,那時候我內心真的覺得有些毛毛的,因為林蛋大概一歲過後睡眠很穩定就幾乎不會半夜哭醒,即便平常哭也都是哀哀叫的哭,沒有崩潰的哭法,而對於這種狀況的麻瓜媽媽來說~就是只能心裡默念請靈體離開請長輩看完小孩離開。

後續我有告訴林蛋的阿公阿嬤,但本身我們家就沒有任何信仰,只有偶爾到廟裡拜拜,所以阿公也只有表示出門住宿就帶著長輩留下來的佛珠保平安吧。

 

故事二

某天林蛋睡覺的時候突然醒來喊著要下來,意思是要離開嬰兒床跟我們睡,我把他抱下來之後,我和他面對面,林蛋的臉是對著門的方向,我則對著牆。突然林蛋就指著門口說怕怕,我說有東西嗎?他點點頭但沒有說話,我轉過去看,甚麼屁都沒看到,過一下林蛋又再指著門口說怕怕,我轉過去我內心很火因為我想睡,我雙手合十默念如果是不認識的靈體很抱歉我們無意打擾您,也請您離開,如果是阿奏(事發的前一週林蛋爸的外公過世)麻煩您看完之後離開,我轉回來時林蛋指著門口接著揮揮手(像平常掰掰這樣揮手),接著我把小燈打開我們就又繼續睡了。

以上這兩個故事是林蛋發生的靈異小故事,其實還有兩三次是晚上只有我和林蛋在家,我在廚房煮東西,林蛋在客廳突然像看到鬼這樣一邊跑過來一邊說怕怕然後臉很恐懼這樣,我通常都會抱著他然後看著空氣用純與請來看他的人離開。

我是麻瓜我看不見也感受不到,發生這些事的時候比起恐懼我是真的滿想知道看到甚麼的,很多時候為了怕女兒睡不好很恐懼,我還是會好好地告訴這些靈體,也許我們無意間打擾到您,也許您喜歡小孩,也許您是長輩回來看小孩,我可以理解,但也請您理解我們希望小孩不受驚嚇能好好休息,請您離開,講完之後我內心就會有個安全感(不然我是能怎樣)

 

不曉得大家~~~的小孩~~~有沒有也這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林蛋 育兒 靈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anne 的頭像
    Suzanne

    珊兒星球

    Suz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